×
画家走进梅州兴宁北塘村,描绘“百千万工程”新画卷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8 10:28:47

  图片

  近日,兴宁市美术家协会的14位画家走进梅州兴宁市叶塘镇北塘村采风写生,用画笔描绘和美乡村新风貌,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文化活力。(来源: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

  图片

  据了解,叶塘镇、北塘村于今年11月分别入选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首批典型镇、典型村名单。北塘村位于叶塘镇东部,毗邻叶塘工业园区,有省道225线穿越而过,距离圩镇仅4公里,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为充分利用北塘村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强化乡镇联城带村的节点功能,该镇加强与乡贤企业家联系,整合多方力量,筹资2900万元推进北塘和美乡村项目建设。目前,项目正在施工阶段,建成后预计将惠及工业园区、圩镇及周边村等2万多名群众和务工人员。(来源: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

  图片

  图为作品《家园》。(作者:陈嫦美)

  图片

  图为作品《春草明年绿》。(作者:陈浩)

  图片

  图为作品《农家乐》。(作者:李秀娟)

  图片

  图为作品《北塘小景》。(作者:刘卫星)

  图片

  图为作品《冬日暖阳》。(作者:罗远娟)

  图片

  图为作品《和美乡村》。(作者:肖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