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对兴田街道河背社区部分区域进行临时管控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11-26 11:50:22

关于对兴田街道河背社区部分区域进行临时管控的通告

(2022年第11号)


  11月26日凌晨2时,我市在对25日晚闭环转接的广州海珠区学生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初筛阳性情况,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26日8时起,对兴宁市兴田街道官汕一路1569号丰泽电工、1571号泰康药店、1573号粮所宿舍、1575号吴记服饰服务部、1577号大坪罗仔饭店、1579号罗浮饭店、1581号罗岗饭店、1583号美宜佳、1585号邓运华饭店进行临时管控。上述区域前三天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三天三检”,区域内人员减少聚集,原则上只进不出,非必要不外出。

  以上相关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如2022年11月25日晚上10时至11月26日凌晨3时有上述临时管控区旅居史的,请尽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等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群众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自觉测量体温。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的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制发、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特此通告。


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