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股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股 发布时间:2024-04-02 10:02:38

  各卫生健康单位:

  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4〕19号,以下简称《省通知》)以及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梅州市开展2024年广东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梅市卫中医函〔2024〕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和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申报条件和要求按《省通知》第一条规定执行。

  (二)指导老师、推荐医师、推荐患者条件及要求按照《省通知》第二条规定执行。

  二、报名程序及申请材料

  (一)报名日期:2024年5月1-10日。

  (二)报名地点:兴宁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管理股(咨询电话:3322177)。

  (三)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四)报名材料:申报人员须填报《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进行报名,总体材料要求按《省通知》第三条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须认真对照报考条件,确认本人完全符合各项规定后,再报名参考。凡不符合申报条件报名参加考核的,一经查实考核成绩即无效,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要求推荐医师本人与报考人员共同到现场签字确认推荐,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则需提供推荐医师录制的推荐视频(视频中应明确被推荐者的姓名、申报专业内容、从事中医医术活动地点等相关信息,并确认被推荐者从事中医医术实践活动满5年)。

  附件:1.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4〕19号)

               2.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