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黄浩灵到福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工地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8:11

  8月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黄浩灵率队到福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福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项目工地,黄浩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工期计划等各方面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浩灵要求施工单位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切实抓好施工现场的塔吊、工程支架等设施的检查维护,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出入人员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要优化施工计划,加强人员力量,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黄浩灵要求监理单位要依法履职,加强巡查,严格监管,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整改问题,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黄浩灵要求福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设计预算,加强日常监管,规范资金使用,依法依规及早开展各项医疗、办公等设施设备采购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