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7号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09:38:46

兴宁市关于划定风险排查区的通告

(2022年第17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兴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1月30日18时起,划定兴宁市宁新街道鸿源花园鸿贵区14栋05、06座划定为风险排查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防控措施,以上管控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请广大市民群众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自觉测量体温。请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的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制发、转发、公开他人信息。

  特此通告。


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