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加强医疗救治 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1 09:46:33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工作,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今天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医疗救治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浩灵指出,近期我市累计核酸检测阳性个案逐日增长,群众医疗救治需求日益增大,医疗资源相对紧张,各卫生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黄浩灵强调,要统筹优质医疗资源,制定科学救治方案,切实做好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优先保障有基础性疾病的高龄患者、幼儿、孕产妇等特殊人群;要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强化督导检查,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全面补齐短板;关心关爱医务工作人员,落实后勤保障,确保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会上,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分别进行了培训授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