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09:29:33

图片


  3月22日上午,市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系统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落地见效。

  

图片


  会议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要做好“结合”“转化”工作,把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卫健工作紧密结合,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地抓细抓实,为全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会上还对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黄浩灵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医疗提质、重点项目、医共体建设、人才引进、公卫惠民等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细化工作方案,逐项落细落实,全力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