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局: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8:50

  日前,市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梅州、兴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解读了《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对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梅州、兴宁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以巩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奋起直追,竞标争先,大力弘扬“六种行为”,努力做到“六有六必”,深入开展“六项行动”,努力打造“零投诉”机关和“无信访”单位,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服务效能“大提升”、政务环境“大优化”、工作任务“大落实”,加快融湾先行区建设和兴宁苏区建设,助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还就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完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抓好行业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