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启东率队赴广州兄弟医院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人民医院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09:14:04

图片


  5月12日,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率市委政研室、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先后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开展调研交流。

  

图片


  是日上午,潘启东一行与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兼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江新青和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应逸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通报了广州兴宁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等级医院评审、五大中心建设、柔性引才、质控管理、医共体建设、医疗服务能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潘启东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组团式帮扶兴宁市人民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继续加大对兴宁市人民医院的支持力度,在远程医疗、专家驻诊、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充分合作,不断深化帮扶协作新模式,推动对口帮扶取得新成效,实现共建共赢。


图片


  是日下午,潘启东一行去到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参观交流。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寇秋野陪同参观了该院门诊部、急诊科、介入室、住院部、医学影像中心等科室,并就功能设置、设备使用、科室运营、人才储备、专科建设、医院发展等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潘启东在调研中强调,兴宁市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强与发达地区高水平医院的交流协作,学习借鉴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的先进经验,抓管理、抓效能、抓服务、抓质量,抓提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兴宁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兴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全力推进健康兴宁建设。


来源:兴宁市人民医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