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兴宁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直医院到高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1:39

  图片


  为贯彻落实梅州“1+N”人才引进政策和兴宁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会议的部署,在兴宁市委组织部具体指导和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市卫生健康局大力实施人才引进“桂竹计划”和“杏林工程”,近段时间以来,组织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先后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和梅州嘉应学院医学院进行现场招聘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

  (嘉应学院医学院招聘会现场)

  

  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和梅州嘉应学院医学院招聘现场,兴宁卫健人才招聘团队,印制了人才引进政策解读宣传手册和折页,各医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共设置了临床、中医、中西医、医学影像技术、麻醉学等急需紧缺58个专业岗位,吸引了众多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


 图片

 图片

  (广州中医药大学招聘会现场)

 图片

  (广州医科大学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现场)

 图片

  (嘉应学院医学院招聘会现场)


  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学生介绍招聘岗位设置信息,详细讲解人才补贴政策,大力宣传兴宁医疗发展前景,学子们对我市推出的人才引进政策表示了浓厚兴趣,特别是兴宁籍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回乡就业、回报家乡的意愿。


 图片


  据统计,三场招聘会,共发放了人才引进宣传手册、折页500多份,约250人次详细咨询了具体招聘计划,收集了有较强意愿返兴应聘的学生简历33份。


  图片


  下来,我市卫健系统将继续与医学类高等院校联合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同时着手实施急需紧缺人才的第二轮招考和农村订单定向大学生报考工作,吸引广大学子、医学人才助力健康兴宁建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