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健教所举办2023年兴宁市健康教育健康促进项目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健康教育研究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05 09:18:5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提高专职人员业务水平,6月2日,市健康教育研究所组织召开2023年兴宁市健康教育健康促进项目业务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部分学校、企业负责健康教育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


  据悉,今年我市齐昌小学、黄岭小学、市第一幼儿园、石马中心小学、石马中学、广东南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有限公司等8间单位将申报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学校、企业单位。


  图片


  培训会上解读了2023年兴宁市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单位”工作要点和相关规范,分享了去年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社区的成功经验。


  图片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把握政策,科学制定项目方案,不断加强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工作的探索实践,助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打造健康兴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