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乐斌一行到我市调研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1-06 10:37:32


已编辑图片


   11月2日上午,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乐斌率队到我市调研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现状。兴宁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到市中医医院、黄陂镇卫生院、黄陂镇振光村卫生站开展实地调研,查看了卫生院中医馆、村卫生站中医阁、中医医院治未病科、中药房、针灸康复科等,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市中医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医共体建设、中医药服务能力体系建设情况。市中医医院、黄陂镇卫生院、村卫生站相关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图片


   刘乐斌对我市中医药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市主动作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切实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突出中医药特色,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抓好学科体系建设,推进“两专科一中心”建设,发挥好中医药独特优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健康保健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