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兴宁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应急无偿献血倡议书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献血办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献血办 发布时间:2024-01-17 10:17:49

图片


应急献血倡议书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当前,受低温天气等因素影响,我市献血人数大幅减少,血液库存量连续多天均在警戒线以下,我市临床医疗用血面临严峻挑战。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同舟共济、救急扶危的传统美德,且科学献血无损健康,反而更能刺激骨髓造血,促进机体新陈代谢。献血救人,爱满兴宁,为有效救治我市临床用血患者生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们在此发出诚挚倡议:

  希望大家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踊跃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热心献血者的行列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全力为生命接力,以实际行动给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传递更多的勇气与信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热血守护生命,共同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家园!

  即日起,成功捐献全血的爱心市民,均可获赠一份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兴宁市文化广场爱心献血屋(逢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作时间:08:30—11:30  14:30—17:00

  地址:兴宁市和平路12号明珠文化广场

  献血咨询电话:0753-3313181

  我们衷心期盼您的支持和参与!

  兴宁市献血办

             2024年1月1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