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启东率队赴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人民医院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9 08:53:30

  1月17日,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率领市委政研室、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到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就进一步深化卫生健康领域对口帮扶工作深入学习交流。天河区政府副区长袁笑一,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德成,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胡海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程等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片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天河区卫健系统对兴宁市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卫生帮扶工作。


图片


  潘启东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对天河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智借力天河区卫健系统的学科积淀、技术力量和人才优势,积极学习天河区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认真谋划深度合作,并转化为推动兴宁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袁笑一表示,将聚焦“兴宁所需,天河所能”,积极做好医疗卫生帮扶对接、协调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兴宁市人民医院正在二甲复审、三级医院认定的关键阶段,南医三院将与兴宁市人民医院深度合作,重点支持兴宁市人民医院重点专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以对口合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兴宁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胡海源的陪同下,潘启东一行还到南医三院参观了医院门诊部、运动医学科等,学习了医院在管理运营、专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图片


  兴宁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罗滔,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副局长刘远彬,兴宁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刘示等参加了考察学习。

  

来源:兴宁市人民医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