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领导潘启东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09:32:09

图片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2月4日,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卫健工作者。市府办、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片


  在市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潘启东与医院领导班子、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潘启东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尽心尽责,无私奉献,为构筑我市人民健康的坚实防线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守护兴宁百姓健康。


图片


  潘启东强调,要强化医疗人才的政策落实,加强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助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