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力维护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秩序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4-02-12 10:45:53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岁末年初卫健系统及所管行业单位平稳安全的良好秩序,近段时间以来,市卫生健康局全面动员,层层部署,班子成员分别率队,持续到各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院和城区托育机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日前,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兴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陂镇卫生院突击检查,详细查看了医院微型消防站、消防通道、配电房、厨房燃气、门诊及住院区等设施设备,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黄浩灵强调,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全市卫健系统及相关行业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好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四个落实”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近期,卫健局班子成员也分别率队到挂钩联系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托育机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针对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明确时限,逐项整改,全力营造文明安全的秩序,合力构建平安医院、平安兴宁。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