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医科大学曾志嵘一行到兴宁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人民医院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4-07 16:39:54

图片


  3月26日,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一行到兴宁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明扬,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黄浩灵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实地参观了门诊医技大楼、住院大楼、心胸外科病房等,认真听取了新院区的功能布局、科室设置、医疗业务及整体搬迁准备工作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医院在学科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帮扶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图片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明扬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广东医科大学一直以来对兴宁卫生健康事业和市人民医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下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特别是在新院区启用后,在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共建、临床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强化沟通合作,提升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助推兴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曾志嵘表示,广东医科大学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输送、医疗技术、医院管理等方面提供帮扶支持和资源共享,帮助打造价值医疗、信任医疗,助力兴宁医疗综合服务能力提升。


来源:兴宁市人民医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