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院区专题之四】放心!经专业机构检测,新院区室内空气质量合格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6:52:27

图片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24年4月18日起,市人民医院实施有序搬迁至新院区,力争至4月24日基本完成搬迁任务,并进行试运营。对于建设装修好的新院区大楼,不少市民群众都有一个疑问:室内空气质量怎样?有气味吗?

  新院区位于福兴新联村,院内绿化环境优美,走进住院楼病房,病房通风采光良好,空气清新没有异味。


图片

图片


  新医院设计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于2023 年 11月底完成了各大楼的室内二次装修,于2024年1月 18 日完成竣工验收,早在竣工验收前就邀请了专业环境检测机构对各楼层室内的空气质量进行检测,整个项目共检测点位997个,甲醛、甲苯等各项指标均在正常值范围内,检测结果显示合格。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