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安全知识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7:30

图片

       燃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因为燃气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在使用过程中有不小的安全隐患,一旦使用不当或者疏忽大意,极易引发燃气安全事故,给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危害。据统计,90%的燃气爆炸事故,是燃气用户安全意识薄弱、操作使用不当,燃气设施如阀门、胶管、灶具和燃气管道等遭破坏造成燃气泄漏,以及燃气具存在质量问题等原因造成的。

       夏季,气温偏高,在门窗紧闭的室内,燃气一旦泄漏,很容易汇聚,遇到明火极易爆燃,因此,夏季是燃气高发的季节。炎炎夏日,燃气安全不容忽视!

       为提高市民的燃气安全意识,防范燃气事故发生,小编整理了与燃气安全知识有关的图片,供您学习参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