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三防指挥部检阅轻舟兴宁分队专业技能训练成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7:02

        2023年3月6日上午,兴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石战宇、兴宁市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志标、市人武部副部长庞传安到坭陂镇东湖水库检阅省轻舟机动五大队兴宁分队专业技能训练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309093136.jpg


        检阅现场,参训队员进行了编队航行、冲锋舟驾驶、蛇形航行、360度大旋转、无人机协助救助等演练,队员们操作严谨,配合默契,熟练驾驶冲锋舟,充分展示训练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309093151.jpg


        检阅结束后,兴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石战宇对一直以来刻苦训练的队员们表示慰问,他指出此次轻舟分队训练成效明显,基本达到预期效果,队员们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抢险救援能力,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09093145.jpg


        兴宁市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志标对此次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增强防汛抗灾的忧患意识;二要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不断提高防汛抢险救援能力;三要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日常训练,全面提升作战能力,确保随时能战斗。



 图片1.png


        通过此次训练,既锻炼了队员的防汛抢险应急救援专业能力,又提高了队员之间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为执行抗洪抢险、水上救援等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