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办全市三防责任人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11:22: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三防责任意识和三防责任人履职能力,兴宁市三防办于3月21在兴宁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三防责任人业务培训班。受市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志标委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辉作开班动员讲话,各镇(街道)分管三防、水利工作的领导、应急办主任、水利所负责人及市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共134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特别邀请梅州市应急管理局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林环兴科长、梅州市气象局正高级工程师罗碧瑜授课。林环兴同志就如何履行三防职责,响应预警信息及现场应急处置知识进行授课。罗碧瑜同志就兴宁暴雨灾害及防御知识进行授课。


图片2.png


        罗碧瑜同志为学员们授课


图片3.png


林环兴同志为学员们授课


图片4.png


现场培训照片

        通过这次培训,全市三防责任人不仅拓宽了视野,还进一步提升了对三防工作的风险感知、统筹协调、应急决策、灾情报送等能力,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三防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三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场培训照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