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2:20

    《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是“十四五”时期引领兴宁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宏伟蓝图,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为科学编制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扩大社会参与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兴宁市应急管理局现公开征求对《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推动兴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就规划稿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8月16日止。

      二、参与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najj@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梅州市兴宁市兴南大道92号应急管理局办公室收,邮编5145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上述方式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兴宁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汤建华   联系电话:(0753)3331692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7月1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