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10:07: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7月14日至16日,兴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2年兴宁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全市共350多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宣教中心主任罗炜杰作了开班动员,分析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剖析讲解了典型事故案例,指出了安全知识培训对生产行业的重要意义,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强调了培训的目的性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邀请梅州市振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围绕安全生产15条硬性措施,安全心理与行为管理,应急预案编制与管理等内容现场讲解,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全员安全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效提高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技能,还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对我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