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1: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普及推广安全生产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3日,我市紧紧围绕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城综局、科协、气象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局、科工商务局、刁坊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兴宁市刁坊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兴宁行”活动。


图片1.png


       宣传活动现场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向现场咨询的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参加活动群众5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0条。现场宣传展板、海报共20张。


图片2.png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刁坊镇政府开展安全生产进家庭活动,走进曾德强、曾维荣等家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宣传,向他们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公众的应急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