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1 16:42:10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10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一场学习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讲座,邀请兴宁市委党校的陈徇珠老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讲解。


政务微信截图_16654730968540.png


        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IMG_3267.JPG


        本次宣讲会以“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为题,用生动的语言、深厚的理论、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本次宣讲会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务微信截图_16654729706119.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