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6:06:11


        11月15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领导刘东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市第三季度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意见;市城综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等单位代表围绕各自所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汇报发言。


图片2.png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取得了较好成效。从今年第三季度的通报情况来看,全市未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但我市安全各项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要结合各自职责,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专项整治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烟花爆竹整治、森林火灾、防旱抗旱减灾各项工作及其他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各镇(街)、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六个“宁可”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