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15:07:14

  2月6日,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市委第29督导组成员和局党委领导班子参加此次会议。我局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


  图片1.png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标同志通报了2021年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练伟强同志通报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陈志标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批评团结”的效果。

  

 图片2.png


  市委第29督导组组长罗文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切实有效地发挥作用,不流于形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