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落实整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抽查检查兴宁市非煤矿山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3 14:55:19

   2月10日,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工作约谈会及监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迅速落实整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抽查检查兴宁市非煤矿山反馈的安全隐患问题。


  图片1.png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练伟强同志、相关监管股室负责人和相关非煤矿山企业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等21人参加会议。

  会上,练伟强同志传达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在我市开展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反馈的问题清单,抽查检查的5家非煤矿山共存在30条问题隐患,其中存在4条重大事故隐患,并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矿山企业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和立案查处。

  陈志标同志强调:一要矿山企业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安全是前提,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是关键,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技能的培训,不断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二要严格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制度,发现隐患需及时整改;三是要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资金到位,整改期间安全措施到位,并按期完成整改工作;四要以坚决的态度和果断措施,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