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兴宁组织2023年省轻舟机动五大队兴宁分队专业技能训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0:26

   汛期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兴宁市防洪抢险救援的快速应急能力,切实维护好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兴宁市组织2023年省轻舟机动五大队兴宁分队专业技能训练。



  



   兴宁市三防办联合市人武部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应急综合救援队、市应急救援协会等63人在坭陂镇东湖水库开展2023年省轻舟机动五大队兴宁分队专业技能训练。



  



  本次训练内容涉及水上救援安全常识、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等基础理论知识和冲锋舟驾驶、蛇形航行、360度大旋转等专业技能,以及发动机装卸以及常见故障排查等。



  


        通过专业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兴宁市应急能力和实战水平,锤炼在各种复杂条件下的应急抢险救援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兴宁市整体综合救援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