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国华到新陂 叶塘调研“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5-02 10:44:21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新陂、叶塘调研“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市委副书记何志平等参加了调研。



      新陂、叶塘“两镇五村”项目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涉及叶塘镇河西村、麻岭村、鸭池村和新陂镇三新村、上长岭村等五个村,建设内容包括麻岭河生态景观带、入口标识景观、七夕广场、驿站公园园林景观等。该项目还整合区域内的磐安围古民居、将军府、玖崇湖温泉小镇等资源,突出区域红色与客家文化,打造集红色文化教育、客家文化传承、生态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区,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



     洪国华边走边看,对项目实施带来的可喜变化感到高兴,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优化项目建设,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努力实现乡村面貌大提升,环境大改善。洪国华指出,乡村振兴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事关百姓的生产生活质量。全市上下要对标我市乡村振兴三年硬任务,以“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项目为引领,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做好乡村旅游、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传承优秀客家文化等文章,努力实现“景美、业兴、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