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7 10:28:35

      4月26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平同志主持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再次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罗平同志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党中央立足当前复杂发展局面和艰巨发展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行动统一,坚定不移推进实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让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常态,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并部署做好以下工作:

      一、提站位、拉标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党中央和  省、梅州各项政策在兴宁落地落实。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始终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深入、强力、彻底解决整治能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二、盯重点、抓关键,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决不能有“松  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上级要求认真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锻造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务实重行、主动作为、争先创优、清正廉洁的动真碰硬作风。要自觉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厚植纠治“四风”新风气,防止和克服“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用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三、重实干、求实效,以一域精彩助推全局出彩。住建工作千头万绪,重点工作和上级交办的任务多,全体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梳理细化各项工作,制订计划,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交流,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要让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让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常态,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