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住建局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1:10

       为加快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2024年1月,兴宁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分别到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和住宅小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幕、发放宣传册、现场讲法、座谈等形式,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向相关企业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普及诚信政策、信用诈骗套路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文明”的正确人生观,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生活中遇到的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提醒群众既要防止被骗,也不要实施诈骗犯罪。

     下一步,我局将多方位、多层次持续加大信用宣传力度,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体制,推进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进一步切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的支撑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动宣传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