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组织收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视频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兴宁市住建局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08:39: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住建部于4月18日(星期四)、4月22日(星期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视频培训会,我市设分会场收看。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同志,市住建局刘坚局长、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以及中介机构、市政单位、评估机构负责人共200多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阐述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基本思路、方法和要求;二是分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经验及做法。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快捷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全面开展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全流程、全覆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审批关键环节,对项目立项到竣工验收及公共设施接入服务全过程进行优化,同时结合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要突出协同高效,规范审批运行,实现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会,对全面开展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04250841211993_DZzXtV9e.jpg

201904250841241994_cZb1GWvX.jpg

(图为会议现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