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09:10:40
图片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打击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6日,兴宁市人民法院联合党建挂钩社区兴田街道永泰社区、党建共建单位中国农业银行兴宁市支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群众明白和看清诈骗的圈套,引导群众辨别防范诈骗行为,提升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呼吁群众勇于举报涉嫌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线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依法履职,加大对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打击力度,并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来源:兴宁市人民法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