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8:35:22

关于公开征求《兴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及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工作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兴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阶段性成果。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性、凝聚公众智慧,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2月1日起至2023年3月2日  

  二、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电子邮箱:xnzrzyjkjghg@meizhou.gov.cn

  2.邮寄地址:兴宁市人民大道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 国土空间规划股,邮编:514500。(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兴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字样)


  附件:1.《兴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文本(征求意见稿)

             2. 《兴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图(征求意见稿)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