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诚信宣传 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8 14:41:43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诚信宣传 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道德,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干部职工诚信自律。2023年4月17日,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月活动。

“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内容着重突出“诚信”二字。市自然资源局结合我市诚信宣传方案,召开“诚信进机关”专题会议,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到人,把诚信宣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将工作与诚信相结合,扎实推进机关诚信建设。

一是结合主题党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学习信用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引导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会上,通过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发扬诚信精神,形成人人讲诚信、个个守诚信、全民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二是结合安全生产演练活动,走进合水镇上官村现场向村民派发诚信宣传资料1000多份,广泛信用宣传,提高群众信用政策知晓率。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三是通过电子屏幕滚动诚信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良好风尚。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兴宁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发挥诚信传统美德,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工作环境,为社会诚信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