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镇村两级田长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08:39:46

  梅州市“田长制”工作先行试点走在全省前列。为坚持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逐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加快我市全面推行“田长制”建设。3月13日上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邀请省国土资源测绘院文薪荐站长等一行4人,来梅开展全市“田长制”工作再培训暨“全域大讲堂第三讲”培训会。会议以粤视会形式开至各镇(街),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相关业务同志和各县(市、区)镇、村两级田长制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图片

兴宁市永和镇视频培训会现场



图片

五华县华城镇收听收看“田长制”工作培训会


  会上,省国土资源测绘院鉴定站工程师吴金豪从“一巡一管一服务”的角度详细介绍了“田长制”巡田软件的框架体系和使用方法,详细讲解了巡田“APP”操作流程和相关政策。培训会后,市主会场参会同志就如何落实“田长制”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深入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组织及时、成效显著,交流内容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我市加快全面推行“田长制”建设,镇、村两级田长熟悉应用巡田“APP”,切实履行好田长巡田职责,具有重要意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