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划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7:01

规划批前公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梅州市城镇规划区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实施办法》,现将“奥园悦江府”项目规划报建图纸局部调整予以批前公示。调整内容具体如下:

  一、10#、11#、12#:(一)涉及面积及位置调整:(1)首层:施工图深化,优化入户大门,新增风井,计容面积变动;(2)屋面层:电井墙体往外扩与电梯墙体平齐,施工图深化屋面,计容面积变动。以上调整共计增加计容建筑面积25.00㎡,增加基底面积 18.83㎡。(二)1-19层不涉及面积、位置调整,涉及线条、尺寸大小等优化:空调位,线脚、装饰柱、格栅、边线、烟道、井道等优化。

  二、13#、14#、15#:(一)涉及面积及位置调整:(1)首层:施工图深化,优化入户大门,新增风井,计容面积变动;(2)屋面层风井位置微调,机房尺寸修改,施工图深化,计容面积变动;(3)15#:首层调整工具间,1层~3层优化楼梯间,墙体转角连接方式改变等。以上调整共计增加计容建筑面积10.55㎡,增加基底面积22.10㎡。(二)1-19层不涉及面积、位置调整,涉及线条、尺寸大小等优化:门窗优化,装饰柱井道等优化。

  三、地下室内部优化调整:内墙体微调不影响整体使用功能和面积。

  该调整正报我局审批,特此进行规划批前公示,公示日期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事项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作同意以上方案。

  经办股室:城市规划股

  联系电话:3238673

  附件:调整后图纸

        兴宁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