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罗丽平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2:06

  9月10日上午,副市长罗丽平到公共服务中心督查创文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副局长陪同检查。

  罗丽平到办事大厅窗口、等候区、后台办公室等重点区域,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和宣传氛围等进行现场督查。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许振波同志关于当前中心创建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14090129.jpg

  罗丽平强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做好公共服务中心创建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确保不留死角。同时,要全力以赴参与网格化责任区域大新社区居委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