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家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0年9月2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上专题党课、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30175431.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史尧以《严守纪固防线 走正路树正气》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警示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倡廉洁树正气”等三方面,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兴宁市明珠文化体育公园内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家风教育。通过专题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对坚持崇廉拒腐和建设良好家风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新时代优秀家风的弘扬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守廉洁、树正气,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0930174116.jpg


  许振波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服务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