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医保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10:13:3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7月5日下午,兴宁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洪彬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742.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代表上届机关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新目标、新任务。

  随后,钟洪彬同志宣读《中共兴宁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347.jpg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30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237.jpg

  会议最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张伟兰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在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以崭新的姿态积极作为,按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81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