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疗保障服务分厅举行挂牌揭幕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5:51:24

  7月28日上午,兴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医疗保障服务分厅揭牌仪式在兴宁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出席挂牌揭幕仪式。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兰发表讲话。她表示,医保服务分厅的设立,是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是助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她还强调“四个一流”,一是严格落实制度,实施一流管理;二是规范高效运转,建设一流环境;三是转变服务观念,实现一流服务;四是加强业务培训,打造一流人员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121.jpg

  罗丽平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协调联动,合力推进政务服务分厅建设管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加强管理考核,确保分厅运行顺畅,各分厅运行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推进分厅业务系统与梅州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推动实现政务服务线下“一门办理”、线上“一网通办”,让办事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226.jpg

  市府办、市政数局相关领导,市医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815324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