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兴宁市召开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精心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活动出新出彩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6
[字体:  ]

  8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工作组迅速行动起来,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活动办得有新意、有特色、有水平,确保活动安全、隆重、简朴、精彩。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锋、市委书记宋才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了此次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拟于8月18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活动内容主要有开幕式、主题演讲和实地参观考察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园。为筹备好这次活动,我市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综合协调等九个工作组,目前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中。

  张锋在会上介绍了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及前景,并充分肯定了兴宁市前期所做的活动筹备工作成效,认为兴宁承办这次活动将有利于兴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和提升兴宁知名度,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推动兴宁医疗器械产业更好地发展。


图片

  

  为承办好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宋才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承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承办此次活动是兴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响应“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的具体行动,也是省药监局关心支持兴宁苏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彰显了省药监局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为民担当,对展示兴宁形象和吸引更多的企业投资兴宁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承办此次活动摆到全省、全梅州的大局中来谋划、思考和推进,并借此次活动的东风,扩大影响、引进项目、推动发展。二要明确活动目标,做到安全、隆重、简朴、精彩。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作风、最实的举措、最好的状态,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到点子上、落到行动中,确保活动有规模、有规格、受关注,努力做到让领导满意、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三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运行。要高效对接,相关工作组要加强与省药监局、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梅州市及参会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省药监局、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和上级对活动筹备的最新要求,确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活动的布展、活动的议程、主题演讲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做到细中更细、精中更精;要周密安排,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参会人员会前、会中、会后各时间段和酒店、交通、会场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心制定活动期间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医疗救护等工作预案;要齐心协力,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互相补位,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前后衔接的有效工作机制和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万无一失,活动出新出彩。

  广东省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梅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广东省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行活动兴宁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