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河源市政协考察团来兴开展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5
[字体:  ]

  3月23日,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孙宇红率考察团来兴围绕“关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健全家庭教育指导体系”课题开展考察活动。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练胜红陪同考察。


图片


  孙宇红一行先后来到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广东壹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恒兆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校企融合办学模式、岗位实习及订单班培养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及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兴宁市肉鸽产业园、粤菜师傅展馆等地,实地察看我市预制菜和客家菜(粤菜)师傅工程有关情况。


图片


  考察团认为,我市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健全家庭教育指导体系等方面工作中,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能与我市加强沟通协作,汲取兴宁在人才产业发展这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大力培养高素质产业生力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助力河源、兴宁两地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