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州比特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国平一行来兴投资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6-01-13
[字体:  ]

1月3日至4日,广州比特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国平一行来兴投资考察,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比特锂电子.jpg

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对兴宁的发展概况及投资环境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陪同曾国平一行着重考察了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通过现场考察及进一步的洽谈沟通,曾国平对兴宁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兴宁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大公无私、锐意进取的干事作风及服务企业意识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家乡日新月异的良性发展感到非常欣喜。他表态说,一定要回家乡投资,为家乡建设做贡献,此次考察是继前几次以来最为成功的一次,可谓集天时、地利、人和,坚定了投资的信心,坚定了将年产5亿瓦时能量动力电池组建设项目意向选址地定为兴宁的决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对接,促成项目尽快落户。

比特.jpg

广州比特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成立于2003年。公司占地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人,研发部门35人。专注于锂电池18650、26650、14500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主打产品为警备器械及特种器材电池、适配美国CREE Q3 Q4 Q5强光手电、国产流明灯泡强光手电、移动电源等的锂电池,月产电池量超过300000节,年营业额在6000万以上,年出口额超过1000万。

(市招商局:戴文霞 罗红彬 王培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