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富达金合作伙伴BURTON公司Jason Lesperance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6-01-14
[字体:  ]

1月8日,富达金公司合作伙伴BURTON(杰克.波顿)公司品质总监Jason Lesperance 来兴宁进行实地考察,市招商局负责人、富达金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jason.jpg

在招商局负责人及富达金项目负责人一行的陪同下,Jason实地考察了工业园区富达金项目建设现场,以及东莞石碣(兴宁)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通过交流洽谈,Jason重点了解了兴宁的工业园区规划及发展概况、交通区位条件、人力资源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Jason认为兴宁工业园区发展势头良好,人力资源充足,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区位条件也在不断改善,并肯定了富达金项目选择落户兴宁的正确性。

burton.jpg

深圳市富达金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山滑雪器械、滑雪靴和非金属制品精密模具、LED灯具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亚洲等几十个国家。富达金公司在兴宁投资建设五金塑胶项目,项目用地位于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区。项目注册资本1000万元,计划总投资4亿元,计划固定资产投资总额3.5亿元,占地面积约125亩,建成后预计年产值为5.5亿元,年税收额达3000万元以上,将有助于做大工业园区经济总量,提高园区产业承载能力,为兴宁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Burton(杰克.波顿)公司是世界上最好的单板制造商,富达金长期合作伙伴,是一家专门为单板爱好者设计并制造单板的公司。Burton的激情来自对单板运动的热爱,并体现在滑手使用产品中。公司总部在伯灵顿(美国东北部城市),同时在因斯布鲁克(奥地利西部城市)和日本东京都有分公司。

(招商局:戴文霞 陈洁 王培林)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