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美林基业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树庆一行来兴投资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6-05-31
[字体:  ]

5月29日,美林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树庆一行来兴投资考察,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接洽了来访。

3.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周树庆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和观看招商宣传片,了解了我市交通区位、人文环境等基本情况后前往坭陂镇备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和洽谈沟通,周树庆认为兴宁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具有发展高端生态养生休闲旅游的优势,希望在兴宁寻求良好的投资合作机会,打造高规格高标准的生态养生休闲度假村。招商局负责人表示,兴宁生态环境优良,适合发展生态养生,真诚欢迎美林基业集团来兴投资兴业。

美林基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美林基业集团)是以高档房地产开发为支柱,在建筑、商业、酒店、物业管理、教育等领域综合发展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享誉盛名的“美林湖”就是其代表作之一。(市招商局:罗红彬 陈正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