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广州东鑫特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胜辉率队来兴考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6-06-16
[字体:  ]

IMG_2964.JPG

6月14日,广州东鑫特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胜辉率队来兴考察,兴宁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罗胜辉一行在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人员陪同下直奔工业园区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兴宁工业园区规划及发展概况、交通区位条件、人力资源及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随后,分别考察了金雁电工、新升科技和奥浦金属制品等上下游关联配套产业企业的发展情况。

IMG_3014.JPG

在招商局会议室,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罗胜辉一行详细介绍了兴宁近几年的发展形势,特别是工业园区发展和南部新城建设,以及目前的工业发展状况和兴宁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等。双方就项目投资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对接和深入洽谈探讨。通过现场考察及进一步的洽谈沟通,罗胜辉对兴宁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兴宁各级领导干部崇商重企、服务企业意识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家乡日新月异的良性发展感到非常欣喜。罗胜辉表示,兴宁工业园区发展势头良好,人力资源充足,基础配套设施日臻完善,交通区位条件也在不断改善,生活配套不断成熟,兴宁整体投资环境很适合企业的发展,此次考察是继2014年以来最为成功的一次,更加坚定了投资的信心,意向将电机生产基地选址在兴宁,建成华南地区一流的电机生产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期达成投资愿景。

IMG_3032.JPG

据悉,广州东鑫特电机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具有十几年开发设计、制造电动机的经验,专业生产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该企业是珠三角地区唯一一家上规模的减速机专用电机专业制造厂家。产品年产量达十万台,主要应用于工业、矿山、加工制造等企业产品配套。 (市招商局:罗红彬)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