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兴宁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10:26:14

  为认真做好我市森林防火工作,切实加强野外火源管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保护我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第二十八条和《梅州市森林火源管理条例》第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兴宁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9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联系人:杨汉珠,电话/传真:3353919,邮箱:gdmzxnlyj@163.com)。

  因此项工作时间紧,此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5日(共3天)。

  

  附件:兴宁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docx




                                                                兴宁市林业局

                                                                2021年9月2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