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部门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兴宁公共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江苏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

  11月28日,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公共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发布会上,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成功启动,正式入驻京东、苏宁、淘宝等电子商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201150132.jpg


  本次品牌发布会由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梅州市方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类目企业广东富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兴宁单枞茶)、兴宁市润丰农业专业合作杜(兴宁丝苗米)、兴宁市名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宁茶油)、梅州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宁鸽)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1150202.jpg


  在产品推介会现场,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枞茶、兴宁鸽、黄酒、腐竹等农产品展销,吸引了大批供应链流通商家关注和咨询合作。同时,电商运营实践者、T1级电子商务讲师曾国兵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详细解答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的定位,让与会嘉宾更加深入了解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枞茶、兴宁鸽的由来、公共品牌赋予产品的价值及对兴宁市农产品产业的抱团发展带来的影响。


  据了解,本次品牌发布会是2019年兴宁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是推动兴宁农特产品上行的重要渠道和方式。通过打造兴宁市四大公共品牌推动兴宁优质农特产品上行,助力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抱团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